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作者:图:袁少可 文:刘运莲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1月29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支部56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部分出差党员线上参会,会议由支部陈钦鸿同志主持。会议安排民主评议、“四好党员”评选、“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五四之星”评选四项议程。

首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经过认真投票和积极讨论,评选出了十八名优秀中共党员。这些同志,都是通过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为支部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接下来是“四好党员”评选、“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五四之星”推选。支部20名党员同志提出了申请,这些同志都是支部中坚力量和党员模范,他们代表了支部的先进青年力量。经层层筛选,评选出了九名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严谨务实、乐于奉献的“四好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与“五四之星”候选人各一名。

通过党员大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展示了党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评选出的优秀党员代表,将成为支部学习的楷模,激励全体党员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学业和党务工作中,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