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作者:王立新 来源:无人飞行器党支部

1月29日,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子健主持,会议严格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内容和工作程序开展。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子健同志向大会作支部述职报告。报告梳理了支部2023年度组织建设、政治功能发挥、党建特色活动的情况,汇报了党建工作思路及做法成效,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来的检视问题整改情况。随后,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评议测评地,会上还选举了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五四之星”支部推荐候选人。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子健作总结讲话。他对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新年度支部将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继续探索党建科研工作双促双融的思路举措,迎接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困难挑战,把握机遇,再建新功。

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