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正气

所党委纪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败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08-03-06

所党委纪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败警示教育片

文:韦晓林

1011,所党委、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在报告厅观看了反腐败警示教育片《赌之害》。全所近百名党员观看了录像。

放映片子之前,张平书记讲了话。他强调了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以及所党委纪委对于进一步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想法和打算。他说,今天组织大家观看反腐败警示教育片《赌之害》是所党委、纪委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这部警示教育片既有党员干部参与赌博的典型案例,又有对案情的深刻剖析,揭示了赌博对党和国家以及个人、家庭的严重危害,同时宣传了关于禁止赌博的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相信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会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风、党纪、党性教育,对于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会起到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