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正气

研究所召开内部审计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文/吕燕 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412日上午,研究所召开内部审计启动会议。研究所纪委书记张家元、副所长吕清刚、内审专家、各相关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具体负责内审工作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家元主持。 

  在会上,纪监审办主任吕燕介绍了“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在院层面的部署要求,报告了研究所2013年至今此项内审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本年度内部审计的范围、内容和具体进程安排。 

  张家元对内审专家、各实验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对此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研究所借助内部审计开展风险防控及内部控制建设的思路,强调了内审工作的重要性。吕清刚指出内部审计是督促实验室关键岗位人员了解科研经费使用的规则和边界的有效途径,研究所内部审计可以帮助各实验室改进科研经费的管理,他号召各实验室积极配合内部审计工作。与会人员就此次内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家元讲话

吕清刚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