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正气

北京分院倪宏书记一行到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7 作者:吕燕 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427日上午,北京分院纪检组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监察审计处处长周亚东、副处长王健等到所调研指导。党委书记赵汐潮、纪委书记张家元、部分纪委委员及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赵汐潮主持。 

  张家元在会上首先对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简要而全面的介绍,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快速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挑战,研究所纪委开展工作的主要思路、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的方面。 

  随后,倪宏一行深入了解了研究所采购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分支机构党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内部审计、“三公”经费管理、关联交易管理、招待费管理和兼职取酬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赵汐潮在座谈最后代表研究所衷心感谢倪宏书记一行来所调研,并给予研究所及时而具体的指导。 

座谈交流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