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正气

研究所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文/李玉 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为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工程热物理研究于1225日举办集中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活动,中层领导干部与各支部纪检委员等三十余人参与活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纪检干部剖析等形式,对其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深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使在场的每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观影心得,纷纷表示要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控好“三观”的总开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并从自己的岗位出发,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叩问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