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离退休职工游览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

发布时间:2014-05-28 作者:张俊婷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艳阳五月,研究所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游览了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 

  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是以穿城而过的京杭大运河为主线的带状城市森林公园,占地面积10700亩,是北京市第一个建成同时也是最大的万亩滨河森林公园,由“一河、两岸、六园、十八景”组成,“一河”指北运河,“两岸”是运河两岸的堤路,约10公里长,六大园区分布在河道两侧,十八景嵌入其中。 

  研究所的老同志们乘船畅游大运河,一路观景,一路畅谈,大家都为闻名于全世界的大运河景色而惊叹不已,也在参观过程中了解了大运河通州段的发展和变迁。 

  游览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退休生活,他们既欣赏了美丽的风光,又了解了运河的文化。研究所定期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让老同志们切身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安度晚年的幸福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