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5-02-15 作者:张俊婷 来源:人事教育处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佳节之一,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领导的关怀下,研究所离退休办公室和工会走访慰问了近30名离退休干部、重病职工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月10日,党委书记赵汐潮、人事教育处处长淮秀兰一行前去看望了蔡睿贤院士的遗属雷浣妍女士,赵汐潮详细询问了蔡院士去世后家里的情况,并祝雷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2月11日,副所长朱俊强来到了陈乃兴老所长家中,朱俊强亲切询问老先生近期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注意身体,同时祝老所长新春吉祥,阖家幸福;淮秀兰一行还专程去养老院看望了钟辉老书记,老人精神状态良好,心情愉快,淮秀兰为老人送去新春祝福,祝愿他健康长寿;工会副主席孙运凯慰问了困难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和互助金。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春节来临之际,研究所各实验室也纷纷组织慰问了研究所的老前辈们,循环流化床实验室、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分别前往燕桂章、潘忠刚、陈乃兴、顾维藻等老人家中看望,送去节日的祝福,离退休人员看到这些曾经和他们共同工作、奋斗过的同事、学生,感到十分亲切和开心。

  离退休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还先后看望了患病的离退休人员,并将今年上半年的困难互助金分别送到了门振家、赵焕明、邢德云、李金贵、燕桂章等几位生病和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手中,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他们身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