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国庆节前夕研究所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5-09-29 作者:张俊婷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建国66周年来临之际,研究所所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924日,党委书记赵汐潮前去探望陈乃兴老所长;928日,所长朱俊强、党委书记赵汐潮前去探望蔡睿贤院士遗属,随后朱俊强又前去探望了离休干部何佩英和黄兆祥,朱俊强亲手为何佩英戴上了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所领导亲切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情况和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进展,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办公室的同志和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先后看望了患病的离退休人员,并将今年下半年的互助金分别送到了马同泽、杨玉清、王金英等几位生病和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手中,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他们身边。 

所领导慰问蔡睿贤先生遗属

所长朱俊强为何佩英大姐佩戴纪念章

党委书记赵汐潮慰问陈乃兴老所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