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离退休兴趣小组参观北京紫谷伊甸园

发布时间:2015-10-16 作者:文、图/张俊婷 来源:人事教育处

  1014日,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兴趣小组前往位于丰台区的紫谷伊甸园参观。离退休兴趣小组是由研究所老同志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发成立的,为研究所贡献了一批又一批的艺术作品,展现着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紫谷伊甸园选址于美丽的永定河堤岸,毗邻古岸长堤,以薰衣草观赏为主题和特色,每年的5月至10月,园内几十种花卉与薰衣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绵延如浪的薰衣草花海与错落有致的欧式建筑遥相呼应,极富艺术气息的喷泉广场、风车长廊更是典雅别致。另有约16公顷生态园林供游客漫步休憩,树下播种着菊花、二月兰等地被花卉,身在其中会让人感受到天人合一、相互交融的浪漫与美丽。老同志们穿梭其中,不但忘记了都市生活的烦躁与喧嚣,更体会到了别具特色的异域风情与人文气息。 

  半天的参观活动,使兴趣小组的老同志们观赏了美景,更启发了他们的创作灵感,我们期待他们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参观留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