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6-02-05 作者:张俊婷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传统最重要的节日,2016年新春将至,研究所走访慰问了近30名离退休干部、重病职工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2日上午,党委书记赵汐潮在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晓光的陪同下看望了离休干部钟辉书记,他详细询问了钟书记的生活情况,并祝愿钟书记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下午,所长朱俊强来到陈乃兴老所长家中,亲切询问老先生近期的身体状况,叮嘱其注意身体,并祝老所长新春吉祥,阖家幸福。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实验室在此节日来临之际也前去慰问他们的老前辈、老同事,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工业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别前往潘忠刚、陈乃兴等人家中看望,对离退休人员而言,看到这些曾和他们共同工作与奋斗过的同事、学生,感到格外亲切和开心。  

  离退休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还先后看望了患病的离退休人员,并将困难互助金分别送到了马同泽、赵焕明、杨玉清等几位生病和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手中,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他们身边。   

 

党委书记赵汐潮看望离休干部钟辉书记

所长朱俊强慰问陈乃兴老所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