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游览呀路古热带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7-05-03 作者:张俊婷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北京的春天草长莺飞,杨柳吐翠,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427日,研究所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前往位于大兴区的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参观游览。 

  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是北京市最大的热带植物园, 景区收集了热带果树、热带饮料植物、热带观赏植物、热带药用植物、棕榈植物、热带濒危植物、热带珍奇植物等达上千余种,错落有致、异彩纷呈。 

  在自然的环抱中,老同志们感受着春天扑面而来的气息,在蔓藤缠绕的繁茂森林中漫步,看奇花异草争奇斗艳,流连往返在勐巴拉娜西热带植物馆、土司堡民族展览馆和西南少数民族民居及图腾文化景区,仿佛置身于热带雨林,他们边走边聊,惬意舒畅。 

  “呀路古”是少数民族语言“我爱你”的意思,研究所每年组织春游活动,倡导老同志们爱家爱所、爱大自然,爱美好的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