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管理支撑分工会开展冬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何计南 来源:管理支撑分工会

  2021年12月10日中午,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提升职工健身意识,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年底繁忙的工作中,管理支撑分工会组织职工参加一分钟跳绳和一分钟踢毽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职工们穿着厚重的羽绒服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熟练地拿起绳和毽子运动起来,冬日的阳光还没有温暖地面,大家的热情却让人感受不到冬天的寒冷。有的慢慢跳跃,闲庭信步,悠然自得;有的剧烈跳跃,气势如洪流,绳索都静止不动了;还有的像魔术师一样把玩着毽子,那毽子一踢起来上下飞舞,就像一朵花瓣纤细的秋菊在飞腾,又好像一只长着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跃。整个活动下来,管理支撑的老师们真是藏龙卧虎,简单的动作组合起来,让人赏心悦目。

  运动使人忘记时间,让心态也跟着年轻化,最后,在大家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本次活动,重新穿上了羽绒服,朝着自己的工作岗位走去,在运动中激情四射,在工作中也将摩拳擦掌,迎接一个个新的挑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