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漫步圆明园 品园林景色——储能研发中心分工会组织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文/徐帆 图/张涵 来源:储能研发中心分工会

  提到圆明园,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春天的圆明园,金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火红的海棠、雪白的玉兰等都呈现出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色。到了夏日,你可以感受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象。秋天中,银杏大道中的百余棵银杏又勾勒出优美的秋景图。然而,秋去冬来,圆明园的景色又是怎样的呢?

  为缓解大家的工作疲劳与压力,并在有限的工作时间之余感受圆明园景色,储能研发中心分工会于2021年12月9日中午举办了秋游团建活动,中心的职工及学生们共同前往圆明园漫步健身,共同体会它那黯然神伤的冬日景色。

  午餐以后,参加本次活动的职工及学生们集体前往圆明园,一路上欢声笑语,原本工作时的严肃气氛一扫而空,紧张的工作压力也感受不到了,都在放空自己。到达圆明园南门后,在这短暂的片刻停留时间,大家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进行了拍照留念。随后,大家共同有序的进入园区沿着道路游览,并开展了几个简单的团建活动,每个人都很投入,也很快乐。

  在圆明园这座古老的园林中,有福海边的望海树、九州景区的天鹅湖、曲径通幽的回肠路等等,赏不尽的美景,品不完的历史都让大家沉浸其中。在游览的过程中,大家既疏解了繁忙工作中积累的压力,放松了身心,拉近了各自之间的距离,还完成了一次勿忘历史的爱国主义教育。此次圆明园秋游团建完毕后,每个人都很开心,身心得到放松,纷纷表示以更加饱满高效的精神继续投身于紧张的科研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