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燃机辞旧岁,欢乐迎虎年”—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组织春节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8 作者:文/乔达 图/张志鑫、闫双杰、邓望权 来源: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

  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迎新敛福来,回首过去,我们“幕天席地”、“逆孤旅灯独不眠”付出了精力与心血;展望未来,我们“长风破浪”、“守得云开见月明”拥有着坚定地信心与意念。在新春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举办春节主题摄影活动,来舒缓大家过去一年的疲累,提升对生活的热爱和美的发现。在此次春节主题摄影活动中,共同体验美、享受美、感受美,通过相机或手机,一起记录和分享身边和谐美满的生活、不同文化风俗年味,同时也让大家鼓足干劲继续奋斗!

  大家所上传的新春摄影,有各式各样的美食,展示着各自家乡的风味;有璀璨的烟花,绽放着各自绚烂的光芒;有家乡的街头巷尾,表现着身边的烟火人间;有夜幕下的城市,点亮万家灯火恭贺新春;有挥手的塑像,意气风发不畏继往开来;有获胜的女足,立春玫瑰依旧铿锵不屈;有公园的美景,共赏春意满园无限生机;有新春的灯展,虎虎生威共贺新春佳节;有新衣的孩子,蕴含希望与无限的未来;还有大家稍显手忙脚乱地为实验室布置的场景,电梯口,玻璃门,每个办公室的新年装饰都准备就绪,大家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这才是年,这就是年,这就是我们实验室共同的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