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管理支撑分工会开展“寻找年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0 作者:何计南 来源:管理支撑分工会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普及功能, 2022年1月31日至2022年2月6日,管理支撑分工会在微信群里携手打造“寻找年味”主题活动。职工和家人们一起用网络的形式体验浓浓的各自小家的家乡“年味”,将传统与传承延续,用小家庭年味组成管理支撑大家庭的年味。

  当除夕夜到来,春节联欢晚会的播放,2021年的告别,迎接崭新的2022年,分工会职工们纷纷在群里分享自己年味,年味是姑娘们身上一件件漂亮的新衣裳,年味是一丛丛艳丽的鲜花;年味是老人们笑脸上的眼泪,年味是妈妈慈祥的目光,年味是爸爸憨厚的笑容;年味儿是家里杀猪,宰羊,抓鸡,逮鹅,蒸年糕年味儿是一家老小其乐融融的一桌年夜饭;年味还是虎虎生威的幼儿、猛虎出山的宠物猫、虎气冲天的拜年小视频,让管理支撑的小群中洋溢着虎年喜庆的氛围。

  寻找年味活动不仅看到了各地过年的风俗文化,也看到了职工们积极迎接新年的积极心态,在2022年也将更好的投入工作,服务科研,为研究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