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冬奥之下,雪场之上,共飨雪趣---管理支撑分工会组织滑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田榕瑜 来源:管理支撑分工会

  2022年北京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赛场上冰雪健儿们旋转跳跃、释放激情、挥洒泪水,赛场外各类冰雪运动项目也随着本届冬奥会的火爆迅速出圈。为响应“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冰雪运动,219日,管理支撑分工会在北京延庆石京龙滑雪场组织了一场滑雪活动。 

  滑雪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领雪具、换雪服、取雪板、入雪场,然后开启一段美妙的雪上之旅,每一个人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放眼望去,有滑得飞快的小朋友在雪场上留下一道潇洒酷炫的身影,他们代表着未来的中国,阳光、自信、酷帅;有初入雪场的成年人,刚滑两步便摔了一个四仰八叉,却仍被自己逗得哈哈大笑,然后爬起来继续滑,这是未来中国强大的根基,乐观、无畏、不屈。 

  滑雪是一项极具挑战又非常刺激的雪上运动,能给人带来很大的成就感与愉悦感,同时也需要克服恐惧、不怕困难、反复训练,通过这次活动的组织,很多人都喜欢上了滑雪运动。在返程途中大家还在热烈地讨论着滑雪体验,言之滔滔、意犹未尽,纷纷期待着下次滑雪能有更大的突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