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镜头下的中国虎年”——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开展春节线上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5 作者:丁鸿亮 来源: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

  瑞虎迎冬奥,一起向未来。当激情的中国红与洁白的冰雪邂逅,“火花”和“雪花”的碰撞注定让古老的年味有些不同。人们感受虎虎生威的同时,也体味着冰雪之约的激情飞扬。为使分工会成员们分享过年的喜悦,为冬奥加油喝彩,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于2022年1月31日至2022年2月6日之间,号召分工会成员用相机定格光影瞬间,留住美好年味。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浓缩了中国几千年文明的丰富内涵。自活动首日,每天一早就有工会成员拿起相机,在群中分享自己身边的年味儿。一幅幅寓意满满的作品既展现了节日的独特魅力,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作品中的细节还彰显了工会成员们具有较高的摄影技巧。除夕之夜,一顿顿丰盛的年夜饭、一朵朵绚丽的烟花被分享到工会群聊中;大年初一,亲人相互登门拜年,朋友相邀饮酒娱乐;大年初二,喜庆的顶流“冰墩墩”、“雪容融”在照片中纷纷亮相,向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的文化与自信...

  本次“镜头下的中国虎年”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共吸引了72名分工会成员参加并完成了打卡任务,共计240余个记录着春节和冬奥的镜头被分享。丰富多彩的摄影作品,展现了每一位分工会成员对于生活的热爱,拉近了分工会成员之间的距离。该活动进一步鼓励了工会成员们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每天的工作和生活,增强了实验室大家庭的凝聚力。新的一年,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守护祖国的绿水青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