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羽毛球协会与力学所羽协举办团队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崔欣莹 来源:党群办公室

  4月12日中午,一场火热的羽毛球友谊赛正在进行,本次比赛由工程热物理所工会主办,所羽毛球协会协办。研究所羽毛球爱好者们积极报名参赛,组成5支参赛队伍,共参加7场双打比赛,包括2场混双和5场男双比赛。

  羽毛球运动集速度、力量、技巧、策略于一身,是对选手体力、智力、毅力的考验。为了锻炼研究所羽毛球队伍,增强与兄弟院所羽协的互动与交流,促进研究所羽协的良好发展,研究所羽毛球协会组织与力学所羽协进行团体友谊赛。本次比赛以技巧交流为主。由于时间限制,比赛使用31分制,一局制胜,其中一方获得15分时,双方交换场地,继续下半场比赛。

  赛前,选手们自发组织进行了赛前训练和比赛经验交流,积极应战,为友谊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选手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双打的选手们配合默契,劈吊放杀,你来我往,分球必争;参加比赛的两方选手们奋力比拼,各显神通,展现出昂扬拼搏的斗志,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紧致;在比赛过程中,不管是场上配合的选手,还是场下观看的观众,都互相加油打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此次羽毛球交流赛,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也促进了研究所与兄弟院所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合作与友谊,体现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风采。

  本次羽毛球交流赛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与帮助下圆满结束。参赛双方纷纷对此次友谊赛表示赞赏,希望日后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