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隔离不隔心,携手跨疫情”—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组织线上打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崔娜 来源:循环流化床实验室

  2022310日起,在各级疫情管理规定下,循环流化床实验室由于工作原因共计28人分别隔离在廊坊试验基地、中关村宿舍或各自家中。为了缓解长期封闭管理引起的情绪焦虑,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深入了解大家在隔离期间的科研任务安排、心理动态、生活需求等方面的情况,针对性的进行了人文关怀和情绪疏导。同时,在隔离人员范围内组织了一次特殊的线上打卡活动。 

  在隔离期间,大家积极跟进科研任务,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坚持工作;同时锻炼身体,期待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归工作岗位;有时也会分享好书或电影来填补外出受到限制的隔离时光本次打卡活动的主题涉及工作状态、健身运动、读书心得、隔离感受、影片推荐等多方面,“CFB-同病相怜”微信群里这些正能量满满的互动为隔离生活增加了一抹欢乐。 

  在这场暖心的双向奔赴下,28名隔离人员全部安全返回工作岗位!“隔离不隔心,携手跨疫情”,隔离人员纷纷分工会全体成员的挂念和关怀表示感谢 

 

  微信群打卡截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