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携手同抗疫,打卡展风采”——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组织线上打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文/图:孙香宇/吴鸿晖 来源: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考验,研究所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号召,职工实行居家办公,研究生实行封闭管理。在这特殊时期为充实生活,纾解压力,让大家能够健康快乐的开展各项工作,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特组织为期两周的“携手同抗疫,打卡展风采”活动。呼吁分工会成员们将疫情期间的所想所见所闻通过线上打卡的形式与大家分享,记录生活中的点滴惊喜。 

  活动发起后,得到了分工会成员们的积极响应,共6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了打卡活动。在居家的情况下,老师们依然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对学生们进行课题指导,通过组内大家讨论,使得每一名学生的科研进度都不受疫情影响。研究生也积极进行科研汇报,封闭管理的大环境更加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在科研工作外,大家也努力丰富自己的闲暇生活。有的积极参加运动锻炼强健体魄,有的化身中华小当家烹饪美食,有的加入到社区志愿者中以大白”的身份服务大家,有的制作家乡特色风物欢度端午佳节。 

  虽然打卡活动只体现了大家生活的一角,但是也能通过图片感知大家在疫情期间依然积极奋进,携手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疫情能早日驱散,全体师生在研究所继续挥洒汗水,拼搏向前。 

线上打卡作品集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