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文/廉曾妍 图/孙涛 来源: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

  202266-10日,为积极响应中科院第十一个“全面健身日”要求,充分展现“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的精神。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趣味运动周活动。 

  趣味运动周以自由花样跳绳为活动主题,大家踊跃报名,66日,在一个天朗气清的中午,开启了本次为其一周的集体活动。参与活动的分工会职工和学生们变换“标准跳”、“前后跳”、“交替跳”、“低抬腿跳”等多种多样的自由花样跳绳方法,大显身手。花样跳绳活动展现了大家速度、技巧、体能,提升了勇于坚持、奋力拼搏的意志。场上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下的助阵观众加油助威、热闹非凡。 

  为期一周时间里,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的职工和学生们完成了每日花样跳绳活动打卡,趣味运动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我们彰显了体育精神,进一步调动了大家体育锻炼的热情,全面贯彻了中科院关于“全面健身”的倡导。通过趣味运动周的形式,也培养了职工与学生们日常锻炼的健身习惯,大家表示在今后也将更多地通过跳绳的方式提升体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