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全民健身·凝心聚力”-研究所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暨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文/ 胡春静 图/魏曼 来源:党群办公室

  202293日上午,由研究所工会、团委主办,研究生会体育部、爱动协会承办的2022年全民健身暨定向越野活动在玉东郊野公园举办。本次活动分为健步走和定向越野两种形式,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定向越野比赛分为家庭组和竞速组,中共设置五个打卡点,其中三个为挑战打卡点,分别是接力跳绳、接力踢毽子、合力建塔。参赛队伍自行规划路线,到打卡点的位置参与规定游戏项目。另外两个为隐藏打卡地点,需要参赛人员按照地图寻找,最终集齐五个标记后达到终点用时短者获胜。 

  闫双杰、张元坤、李敏龙组成的队伍获得了竞速组冠军,田振玉家庭获家庭组一等奖。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赛赛况非常激烈,体现出了工程热人的顽强拼搏的精神,而家庭组各位小队员的参与则为比赛增添了欢声笑语。 

  健步走活动的参加人员按照参考活动路线图或者自行拟定的路线在公园进行健步走,并且用运动小程序记录运动公里数,大家闲庭信步在麦田边,欣赏美景,放松身心。 

  本次活动让职工和同学们可以回归自然,拥抱自然,感受运动的快乐。同时舒缓日常的科研工作压力,强健体魄。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做到敢为人先争创一流永不停步的精神气魄。 

集体合影

竞速组获奖队伍

家庭组获奖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