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组织“昂首阔步,喜迎双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文/郭帅 赵晓荣 图/矫维红 来源: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

  八月的暑气还未散尽,九月就在金秋中如约而至。202299日,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在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了主题为“昂首阔步,喜迎双节”的健步走活动,让分工会成员可以接触人文和自然风光,放松自我,享受户外徒步的乐趣。秋日的奥森公园风景美如画,彩叶林也在此金秋之季展现出了最多彩的风姿。各色各样的彩色树叶呈现出五彩斑斓的模样,随着阵阵秋风摇曳生姿,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奥森公园的秋日风光。沿途走过仰山河岸,阳光下的湖面波光粼粼,映射出象征着“生命之树”的奥林匹克塔。生命之树的造型颇为科幻,五个高低不同的塔身在空中似合似分,蕴含着生命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暗合了《诗经》中“高山仰止,景行行止“的诗句。身处在闹市中的绿色氧吧里,大家一路上边欣赏着奥森美景,边向着终点奋力前行。 

  本次活动在繁忙工作的间歇开展,大家得到了难得的放松和休息,近距离接触人文和自然风光,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以后可以将徒步活动做成分工会的年度亮点活动;同时,在双节前夕,离别时大家互相送上节日的祝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