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光影贺国庆,喜迎二十大”——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组织国庆节主题摄影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作者:丁鸿亮 来源: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于国庆节期间组织了“光影贺国庆,喜迎二十大”摄影打卡活动,鼓励工会成员们用镜头记录祖国辉煌发展成就、壮丽自然风光、优秀传统文化、幸福美好生活,在唯美视觉影像中感受国家强盛和人民幸福。 

  红旗招展歌盛世,兆民喜乐咏中华。自活动首日,分工会成员们便踊跃参与,积极响应,用摄影表达自己在国庆假期的所见所感,立意多有奇思,构图各见胜场,一幅幅寓意满满的作品配以题目说明,意蕴深远。作品中的细节还彰显了分工会成员们较高的摄影技巧。有的作品展现了美丽的乡村风景,反映了近年来祖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丰硕成果,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进一步提升;有的作品展现了繁华的城市风貌,反映了祖国城市经济蓬勃发展,科技创新日新月异;有的作品展现了壮丽的风景名胜,表达了分工会成员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热爱,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的作品展现了多彩的假期生活,反映了分工会成员拥抱金秋的积极心态,表达了对抗疫情必胜的信心和对美好明天的期待...  

  本次“光影贺国庆,喜迎二十大”摄影打卡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共吸引了62名分工会成员参加并完成了打卡任务,共计200余个记录着国庆假期美好生活的瞬间被分享,抒发了分工会成员们对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丰富多彩的摄影作品,拉近了分工会成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鼓励了分工会成员们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每天的工作和生活,增强了实验室大家庭的凝聚力。未来,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守护祖国的绿水青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