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循环流化床分工会举办“庆国庆,迎二十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文/陈锐 汤仔华 图/袁欣宇 来源:循环流化床分工会

  金秋灿灿到十一,秋菊香香庆国庆。在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部分职工与学生滞留在廊坊和大同试验基地不能回京感受国庆氛围,为进一步丰富国庆期间在廊坊和大同试验基地的职工与学生的假期生活,促进大家身心健康发展,循环流化床分工会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筑牢疫情防线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精心策划了“庆国庆,迎二十大”活动,有效疏导和缓解了国庆期间滞留在两处试验基地的职工与学生的身心压力。 

  循环流化床分工会分别组织了台球比赛与乒乓球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参与活动的人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漂亮的台球进洞,潇洒的乒乓挥拍,赢得了在场所有人员的掌声,展现的是循环流化床实验室成员在“二十大”背景下蓬勃的活力,活动在大家挥洒的汗水与喜悦的欢呼中落下帷幕。 

  原计划在大同试验基地同时开设的台球分场由于按属地要求排队做核酸时间长达4个多小时而改为了晚餐后进行。虽身处寒冷的大同,但大家并没有因为排队而磨灭了参与的积极性,那欢声笑语就是最好的表现,展现了循环流化床实验室成员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及不向困难低头的毅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