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喜迎二十大·新技术人齐欢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尹鹏 来源:新技术实验室分工会

  金秋十月,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激发广大职工和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唱响时代主旋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新技术实验室成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新技术实验室分工会组织了“喜迎二十大·新技术人齐欢唱”线上主题歌咏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全民K歌”线上参与模式,面向新技术实验室全体成员,参赛曲目要求积极向上但不限题材。比赛中大家“各显神通”,有《映山红》《我爱北京天安门》等这类经典歌曲,吟唱难忘的岁月,表达了参赛选手们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也有《我们都是追梦人》《隐形的翅膀》《这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纸短情长》《暖暖》《曾经的你》等流行曲目,旋律时而优美欢快,时而高亢激昂,内容积极向上,更让听众与演唱者产生强烈共鸣,感受到激情与力量。 

  此次“喜迎二十大·新技术人齐欢唱”歌咏比赛圆满结束,发挥了歌曲思想引领作用,用歌声传递温暖和力量,奏响时代主旋律,昂扬奋进新征程,团结凝聚新技术人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笃行实干,努力为推动研究所和新技术实验室的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