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举办“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奥森公园5km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文/陈晔雯 图/宋娟娟 来源: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

  为庆祝二十大顺利召开,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分工会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举办“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奥森公园5km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于上午10:00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办,活动规划路线为乐跑健身道,全长近5公里。在廊坊研发中心以及外地出差的师生,也同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在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都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大家结伴而行,欣赏公园美景,每个人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更考验了意志和耐力,所有参加人员都坚持走到了终点。

  通过健步走活动,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让职工和学生强身健体、放松身心,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研究所和团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