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与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线上主题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胡春静 来源: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

  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与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线上主题歌咏比赛活动,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演唱中激发奋斗的精神。 

  本次比赛面向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和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全体成员,采用“全民K线上参与模式,参赛曲目要求积极向上但不限题材,歌曲主题涵盖党的生日、建团百年、香港回归、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情绪高涨,歌声高亢,用最质朴真挚的喜悦状态、最坚韧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新生活的无限希望与热爱。本次活动歌曲包括李珊的《和你一样》、王偲臣的《这世界那么多人》、杨钟祺的《我和我的祖国》、袁雪强的《年少有为》、刘子祎的《我相信》、薛蓓娆的《隐形的翅膀》、史润的《逆战》和刘洋的《梦的怒放》等等歌曲…… 

  此次“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线上主题歌咏比赛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以铿锵有力、奋发进取的声音,唱响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款款深情,更倾诉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胸怀,进一步激发了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和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激情和干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