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新技术实验室分工会举办运动会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尹鹏 来源:新技术实验室分工会

  为增强实验室职工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推动科研工作,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研究所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新技术实验室分工会于2022118日组织了以“重在参与、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运动会选拔活动。 

  十一月的季节,已经进入冬日,然而寒冷不能阻止运动员们高涨的热情。运动会选拔活动共有集体跳绳、二分钟投篮和合力建搭三项集体项目。大家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精妙配合。有些运动员是第一次接触这些运动,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实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确认了2022年趣味运动会新技术实验室的集体项目参赛队伍。 

  这次运动会的选拔活动,不仅锻炼身体,也增强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运动会选拔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都热情高照,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 

  更重要的是,趣味运动会的选拔活动让全体实验室成员可以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大家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重拾久违的趣味和童真,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团队的力量。最后运动会选拔活动在欢呼声中结束了,用一句话还形容大家的心情,就是“今天太high!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