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举办遇“健”金秋健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薛蓓娆 来源: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

  深秋的北京天气微凉,层林尽染,正是登高望远的好时机,全民运动热达到高潮,有人选择行至香山俯瞰满山红叶,有人加入马拉松大军从天安门出发用脚步丈量京城的土地。

  为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激发实验室职工、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倡导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为研究所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热身,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举办遇“健”金秋健步活动。为落实北京市防疫要求,活动全程线上举办,实验室职工与学生60余人次参与了此次健步活动,期间共收获了上百张运动步数截图以及与金秋合影图片,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丰富了实验室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很多职工和学生也借此脱离了工位的束缚,漫步深秋,去用心感受秋天的美,并留下了珍贵的影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