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成功举办2022年秋季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文/王宏帅 图/赵坤鹏 来源:综合处

  1112日上午11时,研究所2022年秋季羽毛球赛在健羽国际羽毛球馆正式开赛。本次羽毛球赛是一次展现全所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赛事活动,旨在丰富大家科研之余的娱乐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本次活动由研究所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和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活动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得到了所内师生的广泛关注,最终共有七支代表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尽管12日天气降温,但寒冷并未磨灭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上午11时,七支球队准时齐聚羽毛球馆,进行本届羽毛球赛冠军的角逐。 

  本次活动采用团体赛的形式,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角逐,决出最终胜者。团体赛共包含五个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及男子单打(二号)。赛前工作人员组织各领队进行抽签决定比赛对手。 

冠军队伍合影

比赛现场 

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