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文/杨东泰 刘锋 图/辛宇 来源:综合处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研究所科研人员的运动热情,研究所爱动协会于1017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比赛。 

  春华秋实,金秋送爽,十月是一个适合运动健身的好时节,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分布于北京和各试验基地、外场的人员,利用工作闲暇时间,用脚步和汗水,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图案。通过5km以上的运动距离,有的绘制出“20”字样,有的绘制出无人机图案,有的绘制党徽图案,他们在有限的运动距离下尽情发挥各自的创意。许多活动参加人员还积极分享运动过程中的美景和人物,分享在运动过程中心得感悟,交流经验想法,互相支持鼓励。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研究所各部门人员一百多人参与,在一周的活动时间内,运动累积里程达660km。不少人是第一次尝试连续5km以上跑步和健步走,他们对自身的突破感到非常兴奋。通过这样活动,既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也把我们对党的盛会胜利召开、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深深烙印在心中。 

  本次活动活跃了研究所广大职工学生生活,塑造科研人员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参与的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为奋力书写工热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