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三地联动 强健身心”——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文/苏坤 图/陈锐 来源: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

  为丰富科研人员的业余生活,缓解大家在疫情背景下的压力,构建团队精神。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于11月17、18日中午12:00-13:00在北京所内—廊坊基地—大同基地开展“三地联动,强健身心”健步走活动。北京、廊坊和大同各地成员由各地活动负责人带队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大家秉承“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原则,互相交流、加强团结、增进友谊。

  自活动首日,每天中午就会有参与人员准时到活动集合点集合,待到开始时间,由各园区活动负责人组织并带领参与人员共同绕园区行走,参与人员到达重点完成打卡即算完成挑战。

  本次“三地联动,强健身心”健步走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共吸引了90多名分工会成员参加并完成了打卡活动。在活动中,分工会成员们相互交流着科研学习中的经验和疑惑、分享着业余生活中的爱好和趣事,在达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同时,还拉近了分工会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该活动鼓励了工会成员们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每天的工作和生活,增强了实验室大家庭的凝聚力。希望在今后,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将以更加饱满的身心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守护祖国的绿水青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