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杨景珊 来源: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分工会

  为持续调动工会成员对运动的积极性,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分工会于1117日中午举办趣味运动会,主会场设于力学所篮球场,廊坊、南京等地设立分会场。

  主会场运动会包含2分钟投篮、集体建塔、跳大绳等内容。2分钟投篮活动,有两位成员创造投中10球的记录;集体建塔活动中第一小分队成员不抛弃不放弃,多次尝试终获成功,第二小分队依靠默契迅速取得胜利;跳大绳时全员积极参与,轻松愉快地完成此项运动。廊坊、南京等地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参与,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次举办趣味运动会意在持续促进大家对于运动的主动性,为大家在疫情之下、科研之余创造了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契机。此外,运动会还针对各项运动准备了不同的奖品,鼓励大家今后继续积极运动,强身健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