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2022年工程热物理所与力学所乒乓团体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文/姚俊 图/羿翌 来源:乒乓球协会

  为丰富研究所老师、学生文化生活,营造所内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氛围。1120日,由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工会、乒乓球协会与力学所工会和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工热所-力学所乒乓球团体赛火热开幕。  

  本次团体赛共吸引了工热所和力学所共8支队伍,比赛采用大循环的方式开展,赛前制定了以下原则:每个队伍至少包括男队员2名、女队员1名,最多5人,职工和学生均可;每场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每场打满5盘,每场比赛每人最多出场两次,鼓励只上场一次;8支队伍举行大循环赛,按获胜场次多少计算最终成绩,获胜场次相同时计算获胜局数,获胜局数也相同时,计算每局分数;友谊第一,鼓励各单位自觉均衡参赛队伍水平,以增加比赛乐趣。 

  场上比赛异常激烈,精彩的对拉、迅猛的对攻、灵巧的走位……牢牢吸引着场下观赛观众的目光,直拍横打、拉弧线球、反手拧拉、台内翻挑等高超球技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最终比赛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工热所4支队伍均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还增强了工热所-力学所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充分展现了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感谢研究所的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帮助,本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