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乒乓球协会组织乒乓球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姚俊 来源:乒乓球协会

  为丰富研究所老师、学生文化生活,缓解大家的工作和学习压力,营造所内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并增进大家对乒乓球运动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所乒协于11月25日开展了“工程热物理所乒乓球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知识问答涉及到了乒乓球运动的起源、种类、比赛规则、乒乓名人等相关乒乓球知识,同时也设置了以推广乒乓球运动为目的的问卷调研类题目,通过调研摸清广大职工学生参与乒乓器运动的时间、频次以及近期内未参与乒乓球运动的原因等情况,从而针对性地解决乒乓球推广遇到的问题。本次答活动内容丰富,共吸引了全所261名成员参与。参赛成员对知识竞赛中涉及到的问题非常感兴趣,在群里热火朝天的讨论起来,使得知识竞赛的氛围更加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在答题的过程中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乒乓球的发展历史和比赛知识,对乒乓球这项运动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