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分工会举办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3 作者:杨景珊 来源: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分工会

  摄影是一门以光线作图的艺术。透过镜头感受光影流转,体会生活之美。传热分工会近期举办线上摄影比赛,为大家记录和分享生活中的美好提供平台。本次摄影比赛持续2周,工会职工和同学热情参与,共征集了77幅摄影作品。

  自然风景占本次参赛作品的大多数。师生们的相机不仅记录了皓月当空、一叶一木、碧波潋滟、风卷云舒等景色,还展现了彩虹横亘楼宇之间,夕阳远在群山之后等波澜画卷。

  四季变换的瞬间被镜头捕捉,让我们得见,金色银杏叶为世界涂抹的一层秋意,皑皑霜雪给大地披上的洁白冬装。建筑艺术在生活中无数不在,不少作品借助优秀的构图、光影向我们展现了古今中外建筑之美。

  自然中最令人心折的奇迹是生命,蜷曲在绿叶丛中熟睡的小猫,平静水面上的小野鸭,慵懒躺卧的大熊猫,唤起心中的一丝美好。镜头下的人物、音乐、舞姿无声地向我们传达温暖。

  借助本次摄影比赛,我们发现师生们对摄影拍照都是热爱的、积极的,不少优秀作品也得以被看见。希望本次比赛可以鼓励大家继续热爱摄影,不忘感受生活的动人时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