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开展摄影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赵晓荣 来源: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

  为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疫情,缓解当下疫情对工作、生活的影响。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于121日至124日通过线上摄影的方式举办了“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摄影打卡活动。北京、廊坊和大同各地工会成员通过线上摄影的方式分享着自己的工作及日常生活,促进了疫情下在廊坊、大同以及北京三地成员们的交流,缓解了大家面对疫情时焦虑的心情。 

  自活动首日,每天都会有工会成员们在群内进行打卡,分享着生活的点点滴滴。本次“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摄影打卡活动吸引了大家广泛的关注与参与,共计60余名分工会成员参与并在工会群内完成了打卡活动。在活动中,分工会成员们有人分享了作为抗疫志愿者的日常,有人分享了疫情下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刻苦精神,还有人分享着疫情下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活动,鼓励了工会成员们记录生活中的美好,促进了身处异地的成员们的沟通交流。为工会成员们提供了展现生活多面性、传播美好及正能量的平台,缓解了大家面对疫情的紧张心情的同时,也坚定了成员们战胜疫情的决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