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举办“我家乡的年味”主题视频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作者:王茜 来源: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

  随着2023年春节的到来,归家团圆的日子如约而至,中国民间过年的传统习俗便再次走进我们的生活。为此,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举办共庆团圆年“我家乡的年味”主题视频拍摄活动,邀请大家在视频里感受自己家乡的民俗年味。 

  伴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喜迎新年。大家带着各自家乡的民俗视频,在群里与各位同事、同学分享过年的喜悦。有的拿着烟花,放着炮竹在爆竹声中辞去旧岁。有的和家人举杯欢庆,迎接新春。有的出门拜年,有的赶大集、逛庙会,热闹非凡。让我们足不出户感受到全国各地的风土人情和浓浓年味。 

  视频分享活动让分工会成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丰富了科研生活,让大家带着放松的心情和饱满的激情重新投入到新一年的科研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