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储能研发中心分工会组织“强体-聚力-迎新局”冬季健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侯虎灿 来源:储能研发中心分工会

  为丰富全体会员冬季文体活动,增强凝聚力、提升队伍身体素质,展现储能分工会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团队动主动性和奋斗热情,使团队人员能够立足岗位职责,提高战斗力,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工作。储能研发中心分工会结合冬季运动特点,以研究所中关村园区为中心,各基地及试验项目所在地联动分布式开展“强体-聚力-迎新局冬季健步活动,以工会活动为契机,采用健步走或跑步的形式增强团队体魄。 

  健步走是国家一直以来所推广的、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一种健身方法,旨在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进行,它是介于散步与竞走之间的一种简单运动,不需要任何复杂的装备,只需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健步走活动是一项人人都能参与的集体健身项目,也是倡导步行上下班,践行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具体行动,同时,对于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身体素质有着积极作用。 

  在活动打卡期间,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在工作之余分享健康运动方式。老师同学们互相监督,互相鼓励,增强了每日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卡群内每张图片都生动展现了储能团队人员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活动中大家可以交流家庭的生活趣事,可以相互倾诉情感,也可以畅谈未来人生;同时,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记录好时刻,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充分展现了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本次线下活动倡导了采用多点联动的形式,使得大家无论身处何地都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活动形式灵活,目标明确,获得了大家得一致好评。强健的体魄是科研和生活的坚实保障,将来也会积极投身到健康运动中去,也希望分工会以后能经常组织此类活动,最终大家踊跃积极以全民参与的效果完美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