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智能巡飞技术实验室分工会举办射箭比赛攀岩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文/金锴 图/陈媛 来源:智能巡飞技术实验室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员工之间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智能巡飞技术实验室分工会于123日特别策划了这场射箭和攀岩活动,参与人数达到二十余人。  

  上午集体乘车到达体育中心,到达后分组进行了第一项活动,射箭比赛。大家经过专业教练的指导,学习了正确的射箭姿势和技巧,包括拉弓、瞄准和释放箭矢。每个人都积极参与,随着一次次的拉弓,大家的准头都有了显著的进步,亲身体验了箭矢射中目标时的成就感。在这过程中,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也提高了自己的专注力和集中力。  

  第二项是攀岩体验。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穿上专业的攀岩装备,登上挑战自我的人工岩壁。攀岩需要找到正确的支点,掌握身体平衡。这项活动比射箭更考验体力和意志力。有的成员技巧高超、意志顽强,克服了对高的恐惧,在不懈努力下成功攀爬到了岩壁的顶端。有的成员稍微欠缺一些攀爬到顶端的力气,但他们没有轻言放弃,在大家的鼓励下,都竭尽全力攀爬到了力所能及的高度。  

  这次射箭和攀岩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也增进了实验室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更加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