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邮集协会举办一片集邮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3-12-11 作者:陈凡 来源:研究所邮集协会

  20231113至17日,研究所集邮协会举办一片邮集的作品展示活动,共征集32片展品,每片作品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说明详实。 

  有表现人物的作品“中国现代科学家”、“数学泰斗-吴文俊”、“人生伴侣科学伉俪”、“弘扬科学家精神”、“英国女王”;展示科技成果的作品“中国空间站天问实验舱发射成功”、“科技引领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共赢发展”、“飞腾”、“南北极科学考察”、“保护环境还地球一片绿”、“经济发展蓝图”;有展示自然风光的作品“颐和园中的桥”、“长江三峡”、“中国太行山”、“药用植物”、“百里画廊漓江水”、“中国人自己的国家公园”、“瘦西湖”;有展示体育赛事的作品“雪上运动”、“冬奥会”、“世界杯来了”;有展示纪年的作品“葵卯年”、“我属兔”、“虎年”;还有一些自由发挥的主题,如、“儿童爱水果”、“红酒”、“助残”、“古典名著《红楼梦》”等。 

  作品展示不仅带来了美的盛宴,同时也是收藏的丰富与文化底蕴的展示,小小邮品方寸之间,包罗社会万象、展示世间百态,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们加入集邮协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