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书画协会主办 “手绘缤纷 描绘五彩”数字油画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作者:王迪 来源:研究所书画协会

  书画协会于2022年成立,旨在弘扬中华传统书法和绘画艺术,联系和团结研究所职工中的书法和绘画爱好者,提高职工的艺术、道德及文化修养,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为研究所精神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为丰富业余生活,提升审美能力,享受艺术乐趣,在2023610月期间,书画协会主办手绘缤纷 描绘五彩数字油画DIY活动。 

  数字油画,是以线条和色彩呈现出的各种精美画作。在绘画过程中,使用数字来对色彩进行标注,引导绘画者科学地使用色彩。数字油画它的魅力在于,每个人都可以运用自己独特的绘制方法来完成画作,运笔方式的不同,使得每幅画作都有它独特的生命。 

  协会会员积极参加,利用闲暇时间进行创作。数字油画DIY活动共收集作品50余件。通过数字油画绘制,提升工会会员对书画类文体活动的兴趣,引导大家在绘制线条的过程中培养耐心,在丰富画风的过程中提高艺术鉴赏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