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多个分工会联合举办冬日滑雪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作者:代飞 来源: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分工会

  为丰富全体会员们冬季文体活动及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号召力,同时加强各分工会间的合作交流,共创团结和谐的研究所。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分工会联合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分工会、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分工会于122日共同举办冬季滑雪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共90余人参加,大家尽情挥洒汗水,分享欢笑,共度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渔阳滑雪场,位于天然氧吧平谷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北京基础设施最完善的滑雪场。雪场配置有初级、中级、高级滑雪道12条,能满足不同滑雪人群的需求。佩戴好防护和保暖设备后,会员们在滑雪教练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掌握基础动作和进阶技巧,勇敢地挑战雪坡的险峻。会员们相互交流学习,起初的摇摇晃晃,但经过不断的尝试和调整,他们渐渐稳定了身形,感受到滑雪的快乐与自由。 

  午餐后,团队前往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会员们深入地道遗址中,身临其境地感受前辈们的智慧和战火年代的艰辛,这段烽火岁月让大家更加明白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和平时代的珍贵。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会员们的身体素质,更是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能力,还有效缓解了工会成员们的工作压力。大家深刻认识到个人的力量与团队的力量相结合,才能达到更高的高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