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快乐冬日,趣味篮球——研究所举办趣味投篮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8 作者:曾冠南 来源:篮球协会

  为加强全员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水平,丰富课余生活,同时展现研究所篮球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12日中午12:00,篮球协会在园区篮球场开展了趣味投篮比赛。 

  本次趣味投篮比赛主要分为两个项目。第一项是“限时投篮”项目,比赛形式为限定时间内在两分球区域内的任意点投篮。第二项是“黄金五球”项目,比赛形式为三分线外的定点五次投篮。经过全所篮球爱好者的踊跃报名,三十多名选手展开了热烈的投篮比拼。开赛前,各参赛队员们都早早地来到球场进行赛前的热身和准备活动,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园区内的氛围在不知不觉中活跃热闹了起来。在两轮比赛中,各选手屏气凝神,对准球筐进行投球,每进一球都会收获阵阵掌声,没有投中的选手也会得到大家的鼓励,在场观众都为选手们加油打气。选手们一个接着一个,向着篮球框,屈膝,起跳,如一位位身姿矫健的运动健将。来自轻型动力分工会的王浩然在比赛间投入了一颗中场球,引起了全场的气氛高潮。在他们的眼睛中,我们能看到兴奋与活力。他们将冬日的汗水洒在篮球场上,让激情伴随着周围的欢呼声随风飘扬。随着最后一位选手投球的结束,本次趣味投篮比赛顺利拉下帷幕,来自循环流化床分工会的齐晓宾投中14球,获得了本次比赛项目的第一名,轻松愉悦的比赛现场,洋溢着最真挚的体育热情。 

  这次投篮比赛展现了研究所篮球爱好者们激情四溢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奋斗姿态,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掀起了大家冬季趣味健身的热潮,一起迸发新的能量在冬日的科研征途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