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多个分工会联合举办“新雪照来年”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8 作者:杨景珊,吴海霞,赵晓荣 来源: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分工会

  岁末将至,瑞雪初来。1211日至15日,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联合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和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联合举办了“新雪照来年”主题摄影比赛。来自三个分工会的百余名师生纷纷拿起相机,热情分享了自己的初雪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比赛征集了百余幅作品,身披雪花的研究所、傲然苍翠的松柏、霸气阔步的猫儿、雪雾笼罩的远山,憨态可掬的雪人。摄影将作者眼中的美景记录下来,与背后的生机一并展现给我们。

  除了构图精彩,内容缤纷的相片,师生们在投稿时还纷纷附上了自己为照片配的文采斐然的主题。诸如:“初心如雪见天地,静候寒去万物生” “北国千里雪,金陵一叶秋 ”“夜深知雪重,时闻折竹声”等。

  摄影是大家感受生活、记录生活的一种方式,瑞雪带来了一处处别致可爱的风景,又通过摄影者们的手传递给我们。寒冬难掩热情,三个分工会的各位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和分享让我们观赏到寒冬岁末的瑞雪美景,也感受到了大家对于摄影和生活的热爱。本次“新雪照来年”主题摄影比赛圆满完成。瑞雪兆丰年,祝大家新的一年科研、生活成果满满,满怀活力地迎接新的一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