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烽台遥望追前忆,水镇重来觅旧游”——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古北水镇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作者:文/廉曾妍 图/苗得雪 来源: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

年终将至,实验室繁忙的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为缓解团队科研压力与工作疲劳,以更加高效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加强团队凝聚力,轻型动力实验室工会于2024年1月20日组织了古北水镇团建拓展活动。

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的古北水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这天天气虽然清冷,仍难挡大家的热情。在欣赏过古北水镇景区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后,大家来到了司马台长城脚下,正式进入爬长城户外拓展活动。

司马台长城充满原始气息,依险峻山势而筑,以雄、奇、特、险著称。大家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征服了伟岸陡峭的长城,登到了长城最高处。且看“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冬季雪后的司马台长城恰如诗中描绘的一般壮丽,也将坐落在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映衬得洁净纯白。

岁末的活动让大家之间的距离被拉近,相信今后科研工作的将更加顺利地开展。我们共同期待着新的一年,轻型动力实验室继续风雨同舟,在科研和学习的道路上逐梦征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