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毕业

关于2019届(预)毕业生数码像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全体预毕业生: 

  2019届(预)毕业生学历证书数码像片采集工作定于2018年11月3日(周六)进行,大约拍摄时段为13:10~14:40。 

  相关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一、2019届(预)毕业生参加拍摄,拍摄时请携带身份证。 

  二、由于身份证号是毕业生数码照片网上学历认证查询的唯一文件名,根据教育部对身份证号更改的新要求,学生应认真核对确认学籍系统中记录的身份证号,并做到: 

      1、及时更正错误身份证号(请提供更改证明并发邮件由学生处更改) 

      2、15位身份证号升至18位(请发邮件由学生处更改) 

      3、军官证号补全或军官证号更改为身份证号。 

  三、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1〕6 号文件规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含港澳台学生),不提供网上学历验证查询。因此,学生应尽量参加集体拍摄,以保证毕业电子注册及学位照片及时上传。 

  四、有关事项及要求: 

      集中拍摄地址:国科大中关村园区(中关村东路80号)6号楼三层多功能厅。 

      1、拍照时请携带二代身份证; 

      2、像片摄制费用为20元/人,拍摄时交纳; 

      3、要求参加拍摄的同学着正装,不得着白色或浅蓝色系服装。 

      4、因故不能在本培养单位时间段拍摄的学生,可参加11月1、2、3日三天中任何一天拍摄。 

  五、未能参加国科大组织集体拍摄的学生可自行到中国图片社进行补充拍摄。有关补拍事项及要求如下:  

      1、补照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现场交费; 

      2、图像采集卡填写内容: 

         学校代码:14430 

         学校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院系代码:80135 

         院系名称: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3、单独拍摄的学生需根据图片社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自行领取个人数码照片电子版光盘及纸质版照片,领取后交到研究所教育办公室。 

       4、单独拍摄时间:2019年4月30 日前;每周一到周五9:00—16:00(节假日除外)。 

       5、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A座4层中国图片社(宣武门十字路口西南角),地铁2号、4号线及公交车宣武门站下车。散拍咨询电话:010-63076145 

教育办公室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