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夏令营

2018年科创计划征集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体:    

  各实验室, 

  按院前沿局教育处的统一部署,将于近期启动2018年科创计划申请工作,现向各实验室征集项目指南。从2017年开始,“科创计划”将实行院统一的信息化平台管理。     

  待指南发布后,还请各位老师积极联系在985211大学工作的老师、同学、学生,请他们帮助宣传,动员大二、大三本科生积极参加项目。     

  2018年拟启动18项左右科创计划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金额1万元。本科生也可以自主提出课题,在我所选择与课题相关的实验室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另:按教育处的要求,研究所将于7月对2017年立项的科创计划进行验收,请各实验室转告相关的老师指导学生6月底之前完成5000-10000字的总结报告。     

  请各实验室在413日填写指南,并返回到我的邮箱:yangyz@iet.cn 

附件下载: